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奖活动 > 历届获奖名单  > 查看详情

二零零四年度(第十一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 2013-09-05

admin

(著作、论文分别按发表先后顺序排列)

著作奖(3部)

1.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所:《2003年中国市场经济发展报告》,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出版社,2003年2月出版。(本书负责人:李晓西;本书其他作者:王雪磊、田  辉、刘学敏、刘  韬、李建伟、李文锋、李  静、江明清、苏旭霞、吴振宇、杨 林、余 明、余洁雅、张生玲、张国会、张江雪、和晋予、范丽娜、林  伦、周武光、侯万军、施发启、高明华、徐薇薇、袁培红、董念清、曾学文、蒲凌尘、鄢晓发、戴宪生)

2.倪鹏飞(主编)、侯庆虎(副主编)、江明清(副主编)、陈国富(副主编):《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03年3月出版。

3. 纪宝成(主编):《转型经济条件下的市场秩序研究》,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3年12月出版。(本书其他作者:刘元春、杨瑞龙、王利明、高德步、吕一林、方福前、马龙龙、张  宇、王晓东、金海军、叶剑平、吴晓求、董克用、易定红、刘  昕、王晋斌、谷克鉴、周业安、冯兴元、李义平)

论文奖(10篇)

1. 黄少安:《关于制度变迁的三个假设及其验证》,《中国社会科学》,2000年第4期 。

2. 张晓朴:《入世后应对国际资本流动的政策选择》(上、下篇),《经济社会体制比较》,2002年第4、5期。

3. 余永定:《通过加总推出的总供给曲线》,《经济研究》, 2002年第9期。

4. 张 新、蒋殿春:《中国经济的增长——GDP数据的可信度以及增长的微观基础》,《经济学(季刊)》第二卷 ,第一期,2002年10月。

5. 张车伟:《营养、健康与效率——来自中国贫困农村的证据》,《经济研究》,2003年第1期。

6. 樊 纲、王小鲁、张立文、朱恒鹏:《中国各地区市场化相对进程报告》,《经济研究》,2003年第3期。

7. 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经济增长前沿课题组(执笔人:张  平、张晓晶):《经济增长、结构调整的累积效应与资本形成-当前经济增长态势分析》,《经济研究》,2003年第8期。

8. 刘小玄:《国有企业民营化的均衡模型》,《经济研究》 ,2003年第9期。

9. 谢 平、路 磊:《中国金融腐败研究:从定性到定量》,《比较》,第8辑,中信出版社2003年9月出版。

10.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加快建设公共服务型政府》,《经济参考报》,2003年12月24日。

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

2005年7月


 

首页 | 基金会简介 | 评奖活动 | 合作交流 | 孙冶方先生风范 | 著作库 | 公益活动 | 联系我们
任何阅读本网站资讯或以任何方式使用本网站资讯的人、机构、组织均应事先阅读本网站的版权声明与免责声明,并视为无条件接受本网站的版权声明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18 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