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Location: Home > Cooperation > Donations_Info  > Detail

捐赠企业介绍:“云南红”

Date: 2013-08-25

香港通恒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于1997年投资打造云南的葡萄产业,至今已累计投资2.3亿元人民币,是目前云南省外商投资额最大的农业产业化集团公司之一。集团以建立一个企业、创一个品牌、带一个产业、富一方百姓为指导思想,坚持以销售为中心,质量为核心,生产为基础,管理为保障的原则,实施了基地建设生产加工、市场开拓同步推进的战略,经过十年的历程,已发展成为以云南高原葡萄酒有限公司、云南红酒业有限公司、昆明云南红酒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红酒庄葡萄酒有限公司、云南高原葡萄种苗公司、云南葡萄研究发展中心、云南高原品牌策划有限公司、云南高原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数家公司构成的集葡萄种植、酿造加工、销售、研究及葡萄皮籽等副产物综合开发利用、旅游观光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葡萄产业集团。

现已拥有三万亩包括玫瑰蜜、水晶、梅露辄、赤霞珠等云南特产和世界知名酿酒葡萄品种组成的优质酿酒葡萄种植基地;拥有年出圃五百万株优良酿酒葡萄的种苗基地;拥有依照国际标准在葡萄园区内葡萄和葡萄酒产业是云南省政府重点扶持的生物资源经济产业。被喻为“红塔山(烟)后又一红(酒)”。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云南红”将带领云南的葡萄和葡萄酒产业快速、健康的发展,为云南的“三农”发展和西部地区扶贫脱困做出贡献。


Home | Foundation | Awards | Cooperation | Sun Yefang | Writings | Activities | Contact Us
Any individual, organization or institute which reads or uses the information in any ways from this website should read our announcements of copyright and disclaimer in advance and should accept them unconditionally.
Copyright © 2018 Sun Yefang Fiscal Science Foundation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