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Location: Home > News  > Detail

李昭秘书长带队到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进行考察

Date: 2013-08-12

6月20日上午,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秘书长李昭、办公室副主任周小和、财务负责人赵世琪及办公室工作人员王昊等到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进行考察交流。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查德荣副秘书长、靳一南主任、李响副主任、丁婷婷主任助理等基金会领导热情接待并与我会人员进行了座谈。通过观看宣传片及査副秘书长的介绍,我会参观人员对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发展及壮大留下深刻印象。李昭秘书长高度肯定了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奋力追赶。李昭秘书长向查副秘书长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査副秘书长对我会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对我会的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会后,秘书长李昭等参观了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20周年纪念展、物资展示厅和办公场所。这次考察交流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Home | Foundation | Awards | Cooperation | Sun Yefang | Writings | Activities | Contact Us
Any individual, organization or institute which reads or uses the information in any ways from this website should read our announcements of copyright and disclaimer in advance and should accept them unconditionally.
Copyright © 2018 Sun Yefang Fiscal Science Foundation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