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查看详情

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李昭秘书长到兰州大学考察

发布时间: 2013-11-06

admin

 

 

为落实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宗旨,资助有需要的经济学科学生,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拟在兰州大学设立“孙冶方经济学奖学金”。  

201310211022,基金会李昭秘书长一行到兰州大学进行了实地考察。1021日下午,兰州大学为此组织了座谈会。基金会秘书长李昭、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周小和参加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兰州大学校长秘书田主任,经济学院杨宏庭处长,兰州大学教育基金会负责人等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座谈会上,杨处长向基金会秘书长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学科建设、招生、生源分布等情况。李秘书长就该校贫困学生的比例、就业以及奖学金的发放程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双方还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协商。

    1022日,兰州大学经济学院郭爱军副院长、陈吉平副院长等院领导为在经济学院设立孙冶方奖学金事宜与李秘书长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李秘书长表示,孙冶方经济学奖学金的设立旨在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成为有知识、有能力、有素质的经济学专门人才。基于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学生的情况,以及该大学对资助奖学金的严格规范的管理,待向基金会理事会进行详细汇报后,争取2014年在该校经济学院“设立孙冶方经济学奖学金”。经济学院领导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目前,双方已达成共识,待协议确定后,共同努力、全面保证拟捐赠项目的圆满、顺利实施。

 

 

首页 | 基金会简介 | 评奖活动 | 合作交流 | 孙冶方先生风范 | 著作库 | 公益活动 | 联系我们
任何阅读本网站资讯或以任何方式使用本网站资讯的人、机构、组织均应事先阅读本网站的版权声明与免责声明,并视为无条件接受本网站的版权声明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18 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