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奖活动 > 历届获奖名单  > 查看详情

二零零六年度(第十二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 2013-09-05

admin


(著作、论文分别按发表先后顺序排列)

著作奖(3部)

1.王元龙:《中国金融安全论》,中国金融出版社,2003年11月出版。

2.李文治、江太新:《中国地主制经济论》,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05年3月出版。

3.左大培:《内生稳态增长模型的生产结构》,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05年3月出版。

论文奖(10篇)

1.林汉川、夏敏仁、何杰、管鸿禧:《中小企业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北京、辽宁、江苏、浙江、湖北、广东、云南问卷调查报告》,《中国社会科学》,2003年第2期。

2.李雪松、詹姆斯•赫克曼:《选择偏差、比较优势与教育的异质性回报:基于中国微观数据的实证研究》,《经济研究》,2004年第4期。

3.胡必亮:《村庄信任与标会》,《经济研究》,2004年第10期。

4.荆林波:《质疑外包服务降低成本及引起失业的假说——以信息技术外包服务为例》,《经济研究》,2005年第1期。

5.李扬、殷剑锋:《劳动力转移过程中的高储蓄、高投资和中国经济增长》,《经济研究》,2005年第2期。

6.赵志君、金森俊树:《一个中国私营部门发展模型》,《经济研究》,2005年第4期。

7.陈佳贵、黄群慧:《工业发展、国情变化与经济现代化战略——中国成为工业大国的国情分析,《中国社会科学》,2005年第4期。

8.刘树成、张晓晶、张平:《实现经济周期波动在适度高位的平滑化》,《经济研究》,2005年第11期。

9.平新乔、郝朝艳、毛亮、李化松、张璐、胡向婷:《垂直专门化、产业内贸易与中美贸易关系》,选自《中美贸易顺差结构分析与对策》一书(张燕生、刘旭、平新乔主编)第二章,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06年1月出版。

10.中国农民工问题研究总报告起草组:《中国农民工问题研究总报告》,《改革》,2006年第5期。(本文作者:魏礼群、韩长赋、宋大伟、邓文奎、郭玮、熊贤良、刘文海、陶怀颖、姜秀谦、王飞、韩俊、刘丹华、黄延信、阳俊雄、顾益康、乔尚奎)

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

2007年7月


 


首页 | 基金会简介 | 评奖活动 | 合作交流 | 孙冶方先生风范 | 著作库 | 公益活动 | 联系我们
任何阅读本网站资讯或以任何方式使用本网站资讯的人、机构、组织均应事先阅读本网站的版权声明与免责声明,并视为无条件接受本网站的版权声明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18 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